[all叶]男人这样不是索吻是什么

声烦:




01


叶修被禁烟相当一段时间了。


以前在嘉世时苏沐橙也想着帮他戒烟,但看着他每天熬着夜又眼下带青的模样,实在是怕缺了烟草的刺激叶修会累垮。后来是兴欣,陈果作为小迷妹担心他男神的身体,见叶修抽一次烟就说一次,闹得叶修受不了,拉上魏琛变着法躲陈果。


最后挨到叶修退役,终于出现一个能压住他的人了。


各种意义上的压。


叶修算是退出职业圈,带完国家队在电竞局挂了牌,偶尔远程视频指导一下兴欣,然后就打包东西连同自己一起寄往青岛,张佳乐所在地。


张佳乐和叶修的恋人关系在职业圈是半公开的,他们也不遮遮掩掩,叶修到的当天直接把行李往公寓一扔,转头去了霸图。


整个俱乐部谁不认识这货,门卫当时就抄起棍子要打,被赶来的张佳乐拦住了。门卫见是自家选手,忍着一腔怒意把叶修放了。


进俱乐部是要登记的。张佳乐拿过登记本刷刷刷写下家属两个大字,想了想又在旁边添上个小括号,里面龙飞凤舞地写着老婆,像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的关系。


叶修瞟了眼,不轻不重地打了张佳乐一下,对方倒是傻乐地牵起他的手把他带进训练室。


留下门卫一人在寒风中目瞪狗呆。


马上要进入冬休了,训练量也有所减小,叶修进去的时候,韩文清正在给宋奇英作指导。


对于叶修的突然到访,韩文清、张新杰等人没太多惊讶,挑挑眉让他坐到另一排。没商定战术,只是一些普通训练,况且叶修也已退役所以没什么好避讳的。


叶修干脆拖了个椅子坐到张佳乐旁边,撑着头看他操控百花缭乱跳白板。


自从和张佳乐在一起后叶修便被强制戒烟,不仅所有烟上缴,并且张佳乐威胁他说抽一根就操一次。开始叶修还不信,后来身体力行了一回,叶修捂着腰发誓再也不敢了。


忽然间没了烟,叶修还是有点不习惯。


他边看张佳乐训练,边不由自主地用中指和食指虚虚并拢靠上嘴唇,反反复复好几次——这是他习惯性的抽烟动作。


因为有叶修在张佳乐本来就心神不宁,叶修又不断地点着他的唇,暗示性颇浓的动作弄得他心猿意马。


叶修第五次做出这个动作时,张佳乐突然扒开他的手托住他的后脑勺,直接吻上去。


“你干什么?!”


这突然袭击搞得叶修有些懵,他捂住被吻得鲜红的嘴唇问道。


“谁叫你勾引我。”张佳乐说,并且还想再来一次。


“咳。”


张新杰敲敲桌子,提醒他们这里还有旁人。


叶修瞬间耳根子都红了。反观张佳乐,这货一拍脑袋,向韩文清请了半天假, 拉起叶修冲向宿舍。


“小点声。”


张新杰淡淡地说。





02


乔一帆此时在通往王府井的地铁上,叶修躺在他的肩上睡觉。


正值假期,兴欣决定找个地方玩,争来争去还是敲定了北京。叶修是北京人,也算是东道主,不过已经离开好多年,所以导游的职位还是推给了叶秋。


今天时自由活动,中午约了王府井吃饭,死宅如叶修走了几步便不行了,趁着坐地铁的功夫小憩一会儿,没想到这睡着睡着,头一歪,歪到乔一帆肩上。


叶修的呼吸浅浅,暖风吹得乔一帆的皮肤一阵阵酥麻。他尽力平视前方不注意叶修,却又时不时地瞟上几眼。


前辈的皮肤真白,睫毛又浓又长……我在想什么啊!乔一帆拍拍烧红的脸,正襟危坐。


可过了几分钟他又忍不住偷偷观察叶修。


叶修的嘴唇微微嘟起,浅粉色的唇色像极了草莓味的糖果,让人想尝尝到底是什么味儿。


乔一帆像中了蛊似的,轻轻在叶修的嘴唇上亲了亲。温暖柔软的触感传到大脑神经时,他才后知后觉。


他红着脸抬起头,发现苏沐橙正笑意盈盈地盯着他,又冲着他眨眨眼。


“苏姐……”


“不用解释,我懂。”






03


叶修敲了一下黄少天脑袋,压低声音说道:“这开会呢!你亲我干什么!”


黄少天可委屈地抱住脑袋,振振有词:“你闭上眼睛,不就是想让我亲你嘛。”




04


“你们觉不觉得老叶其实有皮肤饥渴症?老是想让别人亲他??”


某天黄少天这样在群里这样问道,并掀起了一系列讨论。


“有啊!每次老叶噘着嘴看我的时候!那小眼神!赤裸裸的暗示!不对!是明示!”方锐如此说。


“我去方锐你思想太猥琐了!”


“没有人认为叶修舔嘴唇的样子特别骚吗?!搞得我都想把他摁在墙上亲。”张佳乐发言。


“吃甜点的时候也很诱人!”


“吃樱桃!”


“吃草莓!”


“男人这样不就是在索吻吗!!”


…………


我这都加的什么小黄群。


爬完聊天记录的直男轩哥想,表示深深的唾弃。


并且手动艾特叶修。

评论
热度(338)
 

© 废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