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先生失格



①架空

老叶据说是个武功超高的人,可大家谁都没见过老叶和人打架了,全靠嘴炮,所以有些人认为老叶是骗人的。

有个徒弟叫邱非,平时有人上门挑战或者路见不平都是他出手,叶修说这是为了磨炼他。

屁民刘皓不服,偷袭,然后邱非受伤了,老叶就把小刘秒了(一定要写苏!还有邱非对老叶的信任!)

[这是我家宝贝徒弟。]

[这是我师傅。]

②警署

“为什么突然撤队?!”

“上级的命令。”

“我的卧底还里面你知道吗!他没出来怎么办!”

“我也没办法。”

……

……

“邱非身上多了一条伤口,我就把这嘉世拆了!”

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私底下干的那些勾当!”

叶修说着踹了陈夜辉的办公桌。

老叶去救邱非,反被敌人套路。

最后邱非救老叶。

温顺↣锋利

评论
热度(1)
 

© 废狗 | Powered by LOFTER